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脉冲除尘器水泥厂布袋除尘器袋式除尘器13853934988_供应产品_临沂金泽环保设备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金泽环保设备

脉冲除尘器 袋式除尘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脉冲除尘器水泥厂布袋除尘器袋式除尘器13853934988
脉冲除尘器水泥厂布袋除尘器袋式除尘器1385393498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脉冲除尘器水泥厂布袋除尘器袋式除尘器1385393498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2 17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下面是临沂袋式除尘器设备介绍的袋式除尘器的维护和检修要点:

袋式除尘器在运行时,粉尘经过除尘布袋过滤时,部分粉尘留在除尘布袋的外表面形成灰饼层,当过滤粉尘达到一定厚度或者一定时间时,除尘器的运行阻力就会加大,为使阻力控制在限定的范围内,除尘器没有差压变送器或者时间继电器,在线检测除尘室与净气室压差。

当压差达到设定值时,向控制仪发出信号,由控制发出指令按顺序触发开启各个脉冲阀,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孔眼喷射到各对应的除尘布袋,造成除尘布袋瞬间急剧膨胀。

含尘气体在负压气流的作用下,从分离器的入口快速进入除尘体内,通过除尘布袋过滤作用,粉尘从气流中分离出来,被净化了的干净气体从除尘布袋内部进入净气室排出,这样就可以达到除尘的效果,粉尘被过滤的一种过程。

差压变送器是用来测定分离器净气室和尘气室的压力差,并传送到控制室,当压差值达到设定值时,就会发出信号,指令控制仪动作,再由脉冲阀实现对除尘布袋的反吹,从而完成周期性布袋更新。当差压变送器超过低限设定值时,差压变送器发出信号指示分离器布袋已损坏,这时应停机,检查维修。
以上就是袋式除尘器的维护和检修要点介绍,希望能帮助到您,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袋式除尘器的知识,欢迎咨询我们!期待您的来电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